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

Chrome for Android 網頁翻譯功能

【聯合新聞網/記者楊又肇/報導】
在Chrome for Android版號為28的測試版本中,正式加入先前在桌機版Chrome已經存在一段時間的網頁翻譯功能,同時針對Android平板裝置也支援隱藏工具列的全螢幕顯示模式,同時也將加入目前使用傳輸頻寬顯示欄位,方便使用者管理上網傳輸量。


根據Google所透露消息,稍早所釋出的Chrome for Android版號28 beta測試版本,將首度加入桌機版Chrome已經存在的網頁翻譯功能,當開啟非預設語言介面的網頁內容時,將同樣支援自動執行翻譯功能,並時將對應Android手機與平板裝置使用。

另外,新測試版Chrome for Android也將支援隱藏工具列的全螢幕顯示模式,不過目前僅對應Android平板裝置。至於新版Chrome for Android也將整合顯示目前使用傳輸頻寬欄位,可讓非吃到飽使用者隨時監控管理個人上網傳輸量等。


翻譯社/北市翻譯社/翻譯社推薦
http://trade.1111.com.tw/web/翻譯社

2 則留言: